安卓陣營奇兵!小米5s確認 9 月 27 日亮相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在各家大廠紛紛祭出旗艦機迎戰 iPhone 7 系列之後,小米科技也不會因此默不吭聲,從稍早的預告來看,該公司預計延續 MWC 2016 期間發表的小米手機5,推出小米5s。

外界傳聞小米 5s預計配備 5 吋 2K 螢幕,並首次加入 3D Touch 功能,處理器將會採用Asus Zenfone 3 Deluxe最高階版本所採用的高通 S821,記憶體提升到 6GB,採用 256GB ROM,主鏡頭 1600 萬畫素,電池容量 3490mAh,支援 QC 3.0 快充,採用 USB-C 傳輸孔,搭載 Android 6.1 作業系統,目前這些規格尚未獲得小米官方確認,不過目前已經確認將於 9 月 27 日發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