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貨店發現女客偷吃 以為在同一條船上卻被「打臉」

▲白帽男正義抓手腕。(圖/翻攝自即新聞)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小時候最羨慕家中開雜貨店的同學,各種零食、飲料在家裡拿就好。大陸有網友拍攝一部短片,描述上雜貨店買東西,卻發現隔壁女客人好像在「偷吃」,讓他也放心的大喝可樂,沒想到最後卻被4個字神回覆打臉,落得落跑的下場。

影片中,白帽男上雜貨店買東西發現,隔壁女客人直接打開零食吃,他馬上上前抓住對方手腕,「好啊,你偷吃東西」,不聽對方解釋說出正義發言「就這一次阿,下不為例」,沒想到,一轉身就馬上開了一瓶可樂大喝,還說「我們都一樣,別跟別人說阿」,沒想到對方卻回覆「這是我家」,讓他嚇得趕緊開溜。

影片中的男子為了一時的貪小便宜,反而出了大糗。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史上最傻小偷,為你智商著急」、「哈哈哈好搞笑」、「在家幹嘛還偷偷摸摸的吃啊」、「我家要是也開雜貨店,我應該會煩惱每天要吃什麼零食」、「還放回去」、「好糗.... 我小時候希望我家開文具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