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檔奮勇制伏搶匪? 原來是債務糾紛打成一團

▲情侶檔奮勇制伏搶錢歹徒?原來是有債務糾紛,雙方爆發扭打。(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巷弄內一間義大利麵店前,晚間9點50分左右,傳出發生搶案,說是一對情侶走出店門,遭到黑衣男子搶奪,情侶檔撲上前將歹徒壓制在地。但警方進一步釐清發現,黑衣歹徒和情侶檔有債務問題,似乎是特意「堵人」,發生拉扯。

整個過程被目擊民眾拍下,原先傳出說法,情侶檔在麵店用完餐,才剛走出店門,錢包沒來得及收,黑衣男從一旁竄出搶包,雙方爆發扭打,最後黑衣男被壓制在地,一旁還有熱心民眾見狀,趕緊用手機幫忙報案。

不過警方清查發現,情侶檔女生37歲姓謝,男生42歲姓陳,遭到壓制的男子姓黃,65歲。其實謝姓女子和黃姓男子熟識,有債務糾紛,疑似謝女得知黃男經常在義大利麵店一帶出沒,前來等待黃男。而黃姓男子本身也因為遭到通緝,即刻被逮捕歸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