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把拔委屈~底迪聽到爸爸哭 瞬間皺臉噴淚

▲爸爸準備要哭了!預備~(圖/翻攝自臉書專頁LaKupon,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俗話說父子連心,國外這對父子更是如此。爸爸發現,只要寶貝兒子聽到自己的哭聲,上一秒還好好的寶寶就會開始跟著,而只要爸爸一停下來,娃娃就會瞬間狐疑地看向爸爸,立即停止哭聲,讓爸爸也忍不住邊裝哭邊偷笑。

▲嗚嗚把拔哭的好慘~好可憐~好委屈~我好難過啊~

雖然影片中的背景也有別的孩子的哭聲,但弟弟並不會因為別人哭而受到影響;直到爸爸開始裝哭,只見剛剛淡定的弟弟看了爸爸一眼,五官瞬間全揪在一起,跟著放聲大哭。每當爸爸停止哭聲,寶寶又會在意識到的當下立刻收起眼淚,讓爸爸邊裝哭,又一邊為了兒子「我捨不得把拔哭~」的暖心行為笑得合不攏嘴。

▲欸你沒事了喔?那我也不用哭了。

影片吸引大批網友留言分享,許多人留言表示「這小孩太可愛了吧!我都要融化了~」、「搞不好是被爸爸哭聲嚇到,畢竟沒聽過那麼恐怖的哭聲!」、「這個把拔壞壞,這樣作弄兒子讓寶寶好傷心~」,也有網友忍不住感嘆「可能每次兒子哭的時候我都在笑,現在我在哭的時候都換他在笑了QQ」

▼影片取自Youtube,較慢出現請稍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