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謝謝來打拚的你們!剪綵王首獻聲 網讚朱立倫暖心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府團隊近來推出「剪綵王」系列短片來宣傳市政,趕在中秋節之際,剪綵王13在14日推出,而正港「剪綵王」男主角、新北市長朱立倫也首次在影片中獻聲,「謝謝每一位來到新北打拚的你,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剪綵王13」除固定班底新北市副發言人葉元之、黃詩婷外,還加入一名正妹公務員─文化局科員稜涵。短短不到2分鐘的影片中,家住南部的稜涵在中秋節前夕,為趕時間坐車回家,不讓母親久候,努力完成工作,匆匆忙忙的趕去搭車,連用餐時間也沒有,最後終於與家人團圓,一切辛苦都值得。

朱立倫14日也在臉書上分享影片,截至15日2時30分,已累計有9.5萬的觀看人次以及7千多個讚,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留言,「可以感受到朱市長的愛心與關心」、「溫暖了遊子的心」、「每個人都在為這塊土地付出,謝謝大家,辛苦了」、「溫馨的話語」。

對此,朱立倫也提到,由於颱風來襲的緣故,各地風雨都很大,希望每一個回家的遊子都能夠順順利利、平平安安,「中秋的月亮,象徵著一家的團圓」。

▼朱立倫首次在影片中獻聲感謝遊子。(圖/翻攝自朱立倫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