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風「船聚」西子灣!4漁船漂流撞到爛 傳1人落海

▲高雄狂風4漁船漂流,「船聚」西子灣撞到爛!(圖/翻攝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莫蘭蒂狂掃南台灣,高雄災情嚴重,不只大型貨輪斷纜,撞毀碼頭,大大小小10多艘船隻都在漂流,西子灣就有民眾看到,防波堤漂來4艘漁船,已經撞得稀巴爛,網友形容像是另類的「船聚」。據悉,消防隊獲報後趕往,將受困船上的21人救出,但疑似還有1名船員落海失蹤。

高雄14日晚間傳出,前鎮圍網的4艘漁船擱淺高雄港第一港口北防波堤,消防隊獲報後趕往,初步調查,順天606號和富冠號等4艘漁船疑似被颱風吹斷纜,一路漂流碰撞,擱淺在北防波堤,目前沒有發現漏油汙染,並緊急救出受困船上的21人,疑似還有1名船員落海失蹤。

▼消防員緊急救出受困船上1人,疑有船員落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