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萌娃拿粉紅弓勇敢「射齒」 力氣太小全身直晃

 

▲吉布斯勇敢的拿弓射齒,畫面相當可愛。(圖/翻攝自Caters Clips頻道)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大家小時候都有拔乳牙的經驗吧!當時一定感到相當的恐懼。美國密蘇里州女童吉布斯(Addison Gibbs)日前不但毫不畏懼,居然還自己拿著弓箭把乳牙給「射出」,父親亞歷克斯(Alex)則是在旁邊記錄下這勇敢的時刻。畫面中5歲女童除了十分可愛以外,也增添了很多趣味性。

影片中,可以看到吉布斯拿著一把粉紅色的玩具長弓,並且用細線把牙齒跟弓箭綁在一起,然後對著掌鏡的爸爸說,因為牙齒在流血,所以「我要把它射出去」。話一說完,就用小小的手臂拉開弓箭,還因為力氣不夠而搖搖晃晃的。

老爸看到這種情況則是在旁邊指導,就在手放掉的那一刻,牙齒也跟著飛出嘴巴,她沒有像正常小孩一樣大哭,反而是很興奮的說,「牙齒不見了,它在哪裡!」畫面相當可愛。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