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東新生里停水 電動閥故障「預計11點半修復」

▲台東進行自來水水源調整作業,民眾若發現家中水壓過小、停水等皆屬正常現象。(圖/台東市 新生里‧里長 黃治維臉書辦公室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強颱莫蘭蒂逐漸壓境,風雨越晚越明顯。有台東民眾在「台東臉書災害通報」PO文表示,家中的水壓越來越小,「是不是要停水了?」引起台東網友回報「仁武7點就沒水了」、「中興路一段也停水了!」

對此,台東市新生里里長黃治維表示,由於颱風來襲,自來水公司為預防上游原水濁度過高無法進水,目前正進行水源轉換測試工作,「民眾若發現水壓過低、停水等屬正常現象,稍待調整後恢復正常水壓供水」,請民眾勿擔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治維稍晚再度表示,自來水公司於晚間9時許指出,目前輸水主幹管電動閥故障,無法全開,故無法順利供水,與強颱莫蘭蒂無關,目前正調配水量中,預計晚間11時30分可修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