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蕊染肺炎癱軟被扶 「健康不佳」民主黨可能換人?

▲希拉蕊11日出席911紀念活動,因健康不佳提早離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出席911紀念活動,被民眾拍到全身癱軟、至少需要3人攙扶的畫面,她的私人醫生梅利爾(Nick Merrill)證實罹患肺炎。由於希拉蕊近來健康不佳的情況頻傳,有消息傳出,民主黨準備開緊急會議,考慮是否替換人選。

希拉蕊11日參加911恐攻15週年世貿中心遺址紀念活動,,卻在儀式進行約90分鐘左右感到身體不適,提早離席。民眾拍到她離開時,全身癱軟搖晃、被3名助理攙扶著,要上車時還差點跌倒的虛弱模樣。

紐約記者休斯特(David Shuster)12日凌晨推文表示,「來自民主黨的說明@希拉蕊染肺炎:DNC將舉行緊急會議,考慮替換人選。」另外還有消息人士透露,民主黨高層十分緊張希拉蕊的健康狀況,雖然「非常希望」她能自己退選,但只有希拉蕊能決定是否將放棄候選人資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