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撞卡車底拖10km臟器破慘死 17歲少年父:覺得很冤枉!

▲少年臟器破裂死亡。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市西港17歲的一名方姓騎士日前騎車,行經台19縣西港路段時,遭到26歲的越南籍吳姓女駕駛開車門撞上,下車卻沒看到人,直到半小時後,被人發現倒臥在安定區防汛道路,送醫仍不治,警方初判應是被撞倒後,被另車底盤勾住拖行10公里,方男父親和弟弟今到殯儀館,「覺得很冤枉啊!怎麼可能沒看到!」

▼吳姓駕駛稱沒有看到人。

整起離奇事故發生在7日晚間,當時下著大雨,方姓騎士騎車行經台19線西港路段,遭臨停機車道的吳姓女駕駛開車門撞上,對方卻供稱沒看見人,嚇得趕緊報警,直到半小時後被發現,倒臥在防汛道路,上半身衣物幾乎已經磨平,全身傷痕累累鮮血直流,背部甚至遭燙傷起水泡,傷重不治,警方初步研判是被撞倒地後,再被另輛車底盤勾住衣服,拖行10公里慘死。

台南地檢署檢察官今天會同法醫至殯儀館相驗,發現方男臟器破裂,全身多有挫傷致死,父親和弟弟到場難過不已,「我兒子是冤枉死的!這孩子很乖啊,如果當時被車門撞到,馬上送醫只會挫傷,但被這樣拖行,怎麼會沒看到。」出身單親家庭為了分攤家計打工,再過幾天就可以考駕照,願望再也無法實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