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i7嗎?一秒看懂iPhone7系列新機特色

記者戴榕萱/綜合報導

iPhone 7、iPhone 7 Plus 稍早發表後已經引起洶湧人潮,台灣地區也是首波上市的國家之一,五大電信也已經祭出相關售價與預購方案,想買iPhone 7系列最新手機的你,不得不知道i7系列到底進步了多少。記者製作了較明瞭的示意圖帶大家可以快速了解iPhone手機的改變。

 

▲i7系列手機一秒看!(圖/記者戴榕萱製作)

※喇叭改為雙前置揚聲器,提升觀看影音帶立體感
※取消16GB款,推出32GB、128GB、256GB,也出現史上最貴的iPhone7系列手機。
※視網膜HD螢幕(Retina HD display),比前一代還更明亮25%、色域更廣接近實際顏色
全新Home鍵反應更快,採用Taptic Engine,快速啟動 Siri、Apple Pay 行動支付等多項功能。
※i7、i7+重量分別為:138g/188g。

▲i7系列手機一秒看!(圖/記者戴榕萱製作)

※i7系列手機,iPhone 7+擁有雙鏡頭,其中一個為廣角。
※防水功能可達水深1公尺、防塵。
※搭載A10 Fusion 處理器,成為最強效能的iPhone手機,比i6 s快40%。
 史上最常續航力,i7比 i6 s多二小時、i7+比i6 s+多一小時。
※雖然移除3.5mm耳麥孔,隨機附贈轉接 Lightning 轉接頭。(可依造需求加購Ear Pod無線耳機)
※5種顏色:曜石黑、黑色、金色、銀色、玫瑰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