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車賊狂飆半個屏東市 清新女警郭采靈勇逮:這是我們的使命

社會中/屏東報導

屏東市一名剛出獄的潘姓男子7日騎著贓車上路,卻巧遇巡邏警力,作賊心虛的他加速逃逸,與警方展開20分鐘的追逐,繞了屏東市大半圈後,在和生市場遭逮。而值勤抓到嫌犯的正妹女警郭采靈,正式上線還不到3個月,表現不俗,也獲得讚賞。

警方指出,今年7月才剛到任的屏東警分局民和派出所女警郭采靈,7日首次執行深夜巡邏勤務,行經瑞光路加油站時發現一名男騎士見警隨即面露慌張,並騎機車加速逃逸,郭采靈與另一警員陳威守直覺有異,隨即上前圍捕,並通報線上警力支援。

男騎士見警追來,更加催油門狂飆,還多次逆向,雙方追逐了20分鐘、繞了屏東市大半圈,最後他在和生市場前失控摔車,2名員警隨即上前逮人。

警方調查,嫌犯是26歲、有竊盜前科的潘男,他供稱,因剛假釋出獄,工作難找,恰巧在路邊看到有機車鑰匙未拔,就順手騎走,沒想到會被警方盯上。全案訊後依竊盜案移送偵辦。

英勇抓賊的女警郭采靈有白皙、秀氣的臉蛋,外型相當亮眼,堪稱警界的漂亮寶貝。但高挑纖細的她,熟練擒拿技巧,首次執行深夜巡邏勤務,表現沉穩,獲得不少讚賞。她也說,第一次遇到追車情形,自己是有點嚇到,但當下並不會覺得害怕,只想先抓到嫌犯,「也覺得滿有成就感的,因為這是我們當警察最重要的使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