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莉歐之父現身!超級瑪莉歐確認登上 AppStore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以輕鬆的音樂開場,蘋果執行長 Tim Cook 稍早從 James Corden 的車上下來,現身新品發表會會場,隨即公布 Apple Musie、AppStore 上的應用程式數據,並邀請瑪莉歐之父宮本茂登台,並且宣佈超級瑪莉歐(Super Mario Run)登上 AppStore,成為 iOS 10 更新後的遊戲之一,定價將於稍晚公開。

蘋果執行長 Tim Cook 稍早宣布 Apple Music 超過 1700 萬用戶,至於 AppStore 已經超過 14 億個應用程式,AppStore上有50萬款遊戲,前兩個月的 App下載,相較去年同期成長了 106%,隨即邀請瑪莉歐之父宮本茂上台,宣布 Super Mario Run 登上 AppStore,售價將於稍晚公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