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無聲的陪伴更勝實質幫助 網推:靜靜待著就足夠了~

▲很多時候安慰無聲勝有聲。(圖/茶里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無論是朋友、情侶、家人及夫妻等,當他們心情不好或受傷時,或許靜靜地待在一旁陪伴,不用任何實質上的幫助,或許就是最大的安慰了。療癒圖文作家「茶里」時常畫出網友最內心深處的心聲,近日最新創作中PO文寫道「有時候,你需要的只是一個陪伴」,引起網友共鳴,紛紛留言淚推。

圖文中,茶里在身旁小心翼翼地問「我能為你做些什麼嗎?」朋友回道「只要你在身旁靜靜地陪伴著我...就什麼都足夠了」,很多時候心靈上的傷口並不是用外在的幫助來治癒,而是陪伴、傾聽無聲的關心更能給予莫大的安慰,靜靜地待著陪伴絕對有一定程度的正面影響,甚至可以避免悲劇的發生。

這篇圖文PO於網路後,已累積八千多讚數,900多則分享轉貼,引發許多網友熱烈迴響,「你是我的唯一…」、「只是不想一個人」、「很多時候要的不是物質上的滿足,不過是...希望你可以在我身旁」,還有不少網友TAG身邊朋友說「你要好好陪我喔~」,以消除心中的不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