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ips Hue智慧家庭再進化 讓你走到那,光就在那!

記者戴榕萱/綜合報導

Philips Hue智慧家庭不斷擴展規模再進化,目前可與Apple 結合,Philips利用物聯網,讓家庭中的燈具可以經由手機APP控制,讓日常生活更豐富,並且結合娛樂功能,在家也能輕鬆調節燈飾顏色,一秒變身派對現場。

▲APP設定作息習慣讓燈具幫你營造氣氛
(影片/翻攝於Philips官方Youtube)

Philips 智慧家庭藉由使用Philips的App就能隨心情調節燈光,或是設定作息,就連在外都使用APP開關家中燈具電源,隨著使用的生活習慣不同,成為家中的生活幫手,利用燈光營造氣氛,徹底讓使用者回到家就能享受「當國王」的最高待遇。

▲Philips Hue智慧家10月推出動作感測器(圖/翻攝於theverge)

最近Philips Hue智慧家庭再次進化,打算在10月推出動作感測器(motion sensor),Hue原先是需要另外使用感測器與其連結才能真正享受到智慧家庭的功能,不過Hue在10月將會推出自己的動作感測器,之後使用者只要在APP上設定感測器,偵測到特定動作就會使燈具發亮,簡直像你在那,光就在那。另外也可只設定在夜晚時才會啟動感測功能,而達到節能效果。不過Philips也坦言動作感測器雖然靈敏,但這也意味著就算是家中的喵喵、汪汪走過也會啟動感測器,因此目前還在優化感測器,讓它可以「限定動作」為主。

動作感測器大小約5X5公分,需兩個 4 號電池,售價訂為39.95美元,一組感測器最多可控制12個燈泡。

▲感測器宛如家人,自動開燈迎接你回家
(影片/翻攝於Philips官方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