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尾科大電梯故障…學生使出「無聲抗議」 網友全暴動

▲虎尾科大電梯故障,學生使出無聲抗議。(圖/翻攝自虎尾科大非官方校板)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電梯壞掉到底有多讓人崩潰?粉絲專頁「空氣少女注意報」轉貼「虎尾科技大學非官方校板」的照片,電梯門上貼著一張「維修告示」,但旁邊卻被學生貼滿kuso哽圖,有AV女優麻生希配上口白「來修理我吧」,還有「灌籃高手」中的經典場景,學生使出無聲的抗議,讓網友紛紛暴動直呼「教練,我好想修電梯!」

照片裡學生配上灌籃高手中三井對教練說的「教練,我好想打籃球」,還有一個人崩潰趴著說「什麼時候才可以解脫」,另外還有AV女優說「來修理我吧」,一張張無聲抗議就是希望學校能趕快修好電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表示,這張照片位置是這是虎尾科技大學綜合工程三館的電梯,因為校方遲遲沒有修理,學生只好使出無聲抗議,希望校方能快點修理。還有似乎是虎尾科大學生在下方留言「這電梯的按鈕已經被戳爆好幾次了」,也有人直接歪樓表示,「教練,我好想修電梯!」

記者致電虎尾科技大學營繕組,但該承辦人今日不在,因此無法回應相關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