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男隨便穿被日韓歐巴打趴 鄉民噓「我的帥在於臉,懂?」

▲其實衣著乾淨整齊,每個人都有適合自己的風格,沒有好壞之分。(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俗話說的好「佛要金裝、人要衣裝」,就有網友覺得,和日本韓國相比,我們台灣男生好好穿衣服的人似乎較少,是因為基因優良隨便穿就很帥嗎?鄉民們對此紛紛虛爆,「長相跟口袋才是重點」、「我的帥在於臉,懂?」。

網友在「PTT八卦版」說道,「小魯不才去過日本跟韓國,感覺日本男森基本上都有打扮,上班族西裝筆挺的機率幾乎是100%;而韓國男森出門普遍也都會sedo一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接著表示,「反觀我們的台灣男人,怎麼好好穿衣服的的人較少,是因為基因優良、穿短褲拖鞋就很帥了嗎?」鄉民看完紛紛回應,「每個都金城武,需要打扮嗎」、「打扮有用嗎?該被吉的還是會被吉」、「我覺得系服很好看阿」、「緯度」、「夠帥就不用打扮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