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隻壁虎聚集窗外「開趴」嚇壞人 網友驚:直接中風了

▲玻璃窗上滿是壁虎的白色肚肚...。(圖/網友邱煜菱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少人在家中看到壁虎的身影,「啪」一聲掉到身體附近,更會讓人瞬間定格。網友‎邱煜菱之前在家中玻璃窗上,驚見16隻壁虎聚集,害她嚇了一大跳。網友們對此也紛紛表示,「直接中風了」、「Party time」。

邱煜菱在「爆廢公社」貼出照片,並打趣道「壁虎同樂會」。只見玻璃窗上滿是白色肚子,讓人頓時雞皮疙瘩掉滿地。她也向記者提到,「平常大概就6、7隻,那天突然爆多,所以我也嚇一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對此紛紛回應,「第一次看到有這麼多的壁虎同時出現」、「一個小型侏羅紀公園的概念」、「不是蟑螂同樂會就好」、「歡迎來到窗趴夜店,快跟著嗨起來」、「祖宗18代都出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