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男撞車流腦漿 離奇驚見「頭中槍」卡彈命危!

▲埔里男撞車流腦漿,離奇驚見「頭中槍」卡彈命危! (圖/中天新聞)

社會中心/南投報導

南投埔里驚傳槍響!36歲潘姓男子29日下午4時許開著休旅車行經埔里高工時,突然失控撞路邊車輛,擦撞幼兒園校車後停下,警消獲報到場,抬出人時,才驚見他頭部中彈、腦漿溢出,意識模糊,竟是槍擊案引發車禍,緊急送醫搶救,傷勢嚴重仍命危。警方正在調查釐清案發過程。

南投縣消防下午4時許獲報,埔里中山路一段有車禍救護事件,立即派人車前往,休旅車還停在路邊,駕駛昏迷受困,車內血跡斑斑,緊急抬出人送往中榮埔里分院。院方救治時卻在駕駛頭部側邊發現有彈孔,才驚覺是中槍,且子彈疑似卡在腦部,急救後轉院至台中榮總,昏迷指數3,生命垂危。

警方初步清查身分,確認駕駛為埔里鎮36歲潘姓男子,在礦泉水工廠工作,沒有前科。目前警方已經封鎖現場,追查釐清案情。初步研判,他疑似頭部中彈後勉強駕車,直到昏迷撞車才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