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蛙人吸毒慘變通緝犯 翻牆赤腳狂奔還躲民宅拒捕

▲被逮的賴男。(圖/記者謝侑霖翻攝)

社會中心/苗栗報導

一名賴姓男子從海軍陸戰隊退役後,因為毒品案被判入監服刑10個月,但他自稱還要照顧已七旬的父母,不願意如期服刑,多次藏匿行蹤因此遭到通緝,而警方日前發現他回家後便上前逮捕,沒想到他還從陽台翻牆赤腳狂奔拒捕,甚至躲進民宅,經過一番折騰才被逮,詢後將依毒品通緝案及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苗栗縣警察局竹南分局大同派出所接獲線報,指稱轄內一名年約40歲的通緝犯賴男近日返家居住,便於28日上午前往其住處查緝,便發現賴嫌所使用之交通工具停放家門口,顯見人還在家的可能性極高,便要求住戶開門,但始終未果,後來便聽到住宅後方傳來巨大聲響,前往查看後發現是賴嫌從二樓後方陽台跳下,翻過圍牆赤腳狂奔逃逸,便展開激烈追逐,後來在賴嫌躲進一處民宅後,於其中將其上銬逮捕。

賴嫌遭逮後,也主動交付藏在家中的3小包一級毒品海洛因共0.88公克,並被帶回派出所,全案詢後依毒品通緝案及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臺灣苗栗地方檢察署偵辦。

▼賴男持有的海洛因。(圖/記者謝侑霖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