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做啥容易激怒女孩 他自爆「多年觀察」讓人折服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自古男女的構造有別,在相處過程中,總有一些禮儀要特別注意。一名網友在「批踢踢女版」發文,表示男生常因一些不經意的小事情,而冒犯到女生,讓對方覺得很不舒服,「女孩們覺得,男生對女生做什麼事情是很沒禮貌的呢?」

▲男生做什麼會觸碰女孩地雷呢?(圖/翻攝日網)

女網友在文中舉例,「譬如說用坐式馬桶時,男生上完廁所應該幫女生蓋回去,否則對女生來說是很沒禮貌的事情。又例如前幾篇討論男生偷瞄女生胸部,也會讓女生覺得很噁心,很沒禮貌」;她想知道,女孩們對那些事情更為敏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篇文章一出,很快就引發熱烈討論。有人說「隨便搭肩摸頭」、「開女生身體的玩笑,根本大地雷」、「隨意觸碰、開黃腔」、「講自以為幽默的玩笑」、「說女生變胖了…就算是真的,聽到還是覺得很白目」、「沖馬桶一定要蓋蓋子」;也有網友超酸表示:「長的像肥宅又沒錢」、「假按摩的名義搓奶」、「根據我多年觀察,大概是沒錢又長得醜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