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良送貨員月底缺錢...飛車搶外勞金鍊 還沒花就被逮

▲無良閃電賊飛車搶金項鍊。(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一名越南籍吳姓女子25日由翻譯陪同到派出所報案,指稱前一天遭不明人士從後方搶走金項鍊,大寮派出所員警接獲報案後,立刻調閱監視器,鎖定張姓犯嫌,並火速將他緝捕到案。而張嫌落網後則說,缺錢花用才搶的,但還沒花錢,警方就上門了。

當時吳女18時許在大寮區大明街逛街後返回宿舍途中,突然感覺到脖子一陣疼動,接著張嫌就趁其不注意的時候,扯下金項鍊,然後火速騎乘車逃離現場。大寮所巡佐李錫賢與警員鄭志豐立即調閱附近多組監視器影像,逐一過濾、清查轄內治安顧慮人口,比對分析車型,鎖定轄內一名張姓嫌犯。

平日擔任送貨員、月薪兩萬多元的張嫌到案後稱,月底缺錢花用,才會隨機鎖定弱勢的外籍女子行搶,已到珠寶店便賣現金,沒想到還沒開始花用贓款前,警方就上門逮人。

越南籍女子接獲警方的破案通知,對於台灣員警的辦案能力予以高度肯定與感謝,雖沒追回失物,但能取回變賣後的贓款,已經是不幸中的大幸,直呼台灣警察辦案效率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