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運動魂上身!VR射擊競賽 讓你把Vive帶回家

【廣編】

圖、文/HTC提供

▲HTC Vive展開熱門射擊遊戲「A-10 VR」競賽,萬元以上獎品讓你帶回家。

榮獲年度最佳虛擬實境裝置的HTC Vive展開VR競賽,玩家只要挑戰熱門射擊遊戲「A-10 VR」,就有機會將價值近三萬元的HTC Vive帶回家,還有Geforce GTX 1060、微星Cubi掌上型迷你主機等萬元以上獎品大方送。

即日起至9月17日21:00,在HTC指定門市報名就能參加VR競賽,並可於初賽期間至初賽地點領取贈送的Vive T-shirt、NVIDIA迷你涼風扇、微星龍魂後背束口袋等報名好禮。

此外,消費者可於初賽前至HTC專賣店Vive體驗門市做熱身練習,初賽期間以比賽活動優先,比賽結束後才開放一般消費者體驗。詳細報名方法請參考HTC Vive官網http://www.htc.com/tw/vive_conte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