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檳榔汁!老婆被叫寶貝…他約談判遭刺「血噴滿車」

▲黃男被送醫急救,黃妻(紅圈處)焦急地站在旁邊。(圖/東森新聞,下同)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林園一名黃姓男子懷疑老婆和陳姓朋友關係不尋常,找對方到咖啡廳談判,才說沒幾句話就發生扭打,左腹被用折疊刀桶一刀,當場鮮血直流倒在地上,所幸急救後沒生命危險。

據了解,黃男看了妻子的手機,發現她和陳男的對話過於親密,還被稱呼「寶貝」,認為兩人不是單純朋友關係。2日晚間,黃約陳到外面說清楚,但不相信對方的解釋;陳一氣之下,拿出預藏的折疊刀刺黃。

黃男被刺後大量出血,鮮血甚至噴濺到路邊停車的轎車;陳男嚇壞,火速載黃到醫院急救。一名目擊者表示,當時她問媳婦說,「那輛車怎麼都是檳榔汁,後面的人說那全是血。」陳訊後被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

▼黃男約陳男到這間咖啡廳前談判,結果遭刺一刀。

▼陳男犯案用的折疊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