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V20旗艦手機傳於 9 月亮相、搭載 Android 7.0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LG G5 成功開啟市場對模組化手機的關注度,然而設計與行銷上的失敗,卻拖累了 LG 今年上半年的財務狀況。而針對 LG V10 的後繼旗艦機 LG V20,已被證實將於 9 月亮相,外界研判時間點將會被選定於今年在德國柏林舉辦的 IFA 2016。

相較於 LG G5,LG V10 在 2015 年推出時,可說是各界認可的,該款手機有跳脫出當時市場上的抄襲風,並且加入雙前鏡頭設計、LG 自豪的顯示技術、聲音技術,可說是該年度頗受關注的旗艦手機之一。

如今 LG 向國外媒體透露,新一代旗艦手機將會被稱為 LG V20,而且將搭載 Android Nougat 牛軋糖作業系統(Androdi 7.0),而依照 LG 跟高通的關係,可想而知,該款手機也將成為 Snapdragon 821 處理器的新成員。

不過 The Verge 向LG電子洽詢 LG V20 的詳細信息,目前還無進一步回應。

※資料來源:The Verg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