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醉拒治療掙脫束帶毆醫護 酒醉男嗆警: 你給我鬆綁喔!

▲男和醫護扭打。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又傳喝醉大鬧醫院事件!台北一名楊姓男子昨天晚上11點多,喝完喜酒之後醉倒路邊,警方將人送進後聯合醫院忠孝院區,他卻開始大吵大鬧,飆罵醫護人員和員警,只好用束帶將人固定,沒想到他掙脫後開始出手攻擊,造成對方手和頸部多處傷勢,目前已經被移送法辦。

楊姓男子昨天晚上11點多,喝完喜酒之後醉倒在路邊,被民眾發現報警,警方將人送往聯合醫院,不過他卻開始發酒瘋,拒絕治療還不斷飆罵三字經,醫護人員受不了,只好用束帶將人固定,「我好好的,你給我鬆綁喔!」一旁員警回應,「你哪裡有好好的!」大吵大鬧後,還掙脫束帶出手攻擊醫護人員。

楊姓男子打傷醫護,造成對方手肘及頸部都有挫傷,警方迅速將人帶回偵訊,訊後以妨害公務及違反醫療法移送法辦。事實上近來大鬧醫院、甚至出手攻擊醫護人員的事件層出不窮,先前彰化一名男子腰痛到彰濱秀傳醫院,要求打9針「止痛藥劑」 被拒絕,竟踹醫師,最後也被移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