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碰我便便的地方…」 鬼父猥褻幼女142次判6年

▲台北市一名12歲女童遭親生父親多次猥褻,身心受創嚴重。(示意圖/本報資料照,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一名12歲女童從4年前開始,遭親生父親多次猥褻,不但用手隔著內褲觸摸她的私密處,還曾用「尿尿的地方」摩擦她「便便的地方」,導致她身心受創嚴重。被害人不堪其擾,於去年7月向網友透露心事,並表示有自殺念頭,整起事件才曝光。士林地院審理後,認定被告猥褻女童3年共142次,依對未滿14歲女子強制猥褻罪,應執行有期徒刑6年。

判決指出,這名鬼父自被害女童8歲起,就讀國小2年級開始,曾多次以手指隔著內褲戳弄她的下體,次數頻繁,每周至少一次,時間長達3年;誇張的是,其中一次甚至還脫下自己的褲子及女兒的內褲,並將她抱到大腿上,「用尿尿的地方碰便便的地方」。

據了解,被害人長期受到猥褻,身心受創嚴重,便於去年7月間向一名網友透露心事,並表示想要輕生;對方一聽,趕緊通報家暴中心,台北市政府社會局馬上緊急將她安置並通報警方處理。事後,女童證稱,遭父親侵犯「最近1次是在國小五年級」、「1星期起碼會有1次」;女童母親也指出「女兒有跟我講過被爸爸摸下體」

全案經法院審理,士林地院認為,被告為滿足私慾竟罔顧人倫,對被害人之身心發展造成難以彌補的創傷,審酌他最後對犯行坦承不諱,且態度尚可,平日也有對女兒負起照護之責,因此認定,他猥褻女童3年共142次,依對未滿14歲女子強制猥褻罪,依照一罪一罰,各判處3年2個月有期徒刑,合併執行6年,可上訴

▼士林地方法院外觀。(圖/翻攝自Google Map)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