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要笑妳的意思...!洪浩雲元配給小三「攤牌簡訊」曝光

▲向小三攤牌。(圖/翻攝自謝依靜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外科名醫洪浩雲經常在臉書上評論時事,在節目中也有好男人的形象,沒想到私底下竟偷吃。妻子謝依靜指出兩人離婚多年,但後來發現彼此是真愛,所以復合後更珍惜;而她24日更一字不漏的貼出曾傳給小三的簡訊,還提到自己因為這段「內容」被對方告,感到相當意外。

謝依靜在臉書表示,這是她唯一傳給過女方的訊息內容,「我是謝依靜跟洪浩雲在一起8年了,8年來我第一次打開他的手機,落落長、蠻精彩的。妳放心,洪浩雲是自由的,妳的愛情不算愛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還提到,「我沒有要笑妳的意思,真的,我只是天性比較淡然,吃飽睡飽就沒事了。妳的存在其實很多人跟我說過了,早在洪浩雲一開始注重衣著打扮的時候。女人都是敏感的,洪浩雲身邊多了什麼少了什麼我都知道。我們都是大人了,我不會管他太多,一如我剛剛跟妳說的:他是自由的。」

謝依靜最後還說道,「當第三者是辛苦的,我能了解。所以珍惜你們相愛的時刻,至少不要讓自己受苦」。不過她昨天在臉書話鋒一轉,說道「原來我真的是最後一個知道真相的人,所謂信任,現在看來荒唐的可笑。」

▼謝依靜昨晚再發文。(圖/翻攝自謝依靜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