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溢地20坪!貨車高速闖紅燈 撞爛轎車「打轉一圈」

▲貨車闖紅燈撞直行車,翻滾好幾圈、物品散落。(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市觀音區大觀路四段路口,26日上午8時許,一台貨車違規闖紅燈,轎車無辜遭撞,轉了一大圈,車頭嚴重受損,所幸兩名駕駛都僅受輕傷。車禍地點,小貨車翻覆路中央,油箱因此破裂,柴油外洩大約20坪的範圍,警消以及清潔隊員,迅速排除現場事故。

路口監視器拍下驚險瞬間,大觀路四段路口號誌亮紅燈,但是一輛小貨車硬是往前衝,迎面撞上一台自小客車。轎車當場轉了一大圈,車頭嚴重毀損,殼身也分離,小貨車則翻覆路央,滿載的食材散落一地。

警消抵達現場後,趕緊將小客車內的張姓女駕駛送上救護車,她意識清楚也沒有明顯外傷,但出現頭暈、輕微腦震盪、嘔吐等症狀,而翻覆的小貨車駕駛則受到輕傷。大園分局觀音分駐所所長林育成說,「小貨車上載滿食品雜貨,車禍當時造成部分車道無法通行,警方偕同清潔隊積極清除。」

雖然這起意外沒造成嚴重傷亡,但小貨車翻覆導致油箱破裂,柴油外洩大約20坪範圍,趕緊找來消防車到現場警戒,並且請清潔隊處理路面油汙。肇事的洪姓駕駛為了搶快,竟然高速闖紅燈,事後警方也依法開單,讓他付出代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