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式不是「吃到飽」 用餐有時限…業者:別再說趕人

▲吃到飽與自助式餐廳在國內相當受歡迎。(圖/本報資料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吃到飽與自助式餐廳在國內相當受歡迎,因為不但餐點種類多樣,更沒有份量限制,讓人放心地大快朵頤。不過,店家為了控制成本,還是會設下用餐時間限制,在時限內讓顧客無加點,可不是真的「吃到飽」為止。對此,有業者指出,通常收費是以2小時計價,還有30分鐘時會遞上帳單,「提醒」用餐時間,不要再說是「趕人」

位於新北市中和區的「林麻記鴛鴦自助火鍋」表示,最近有些客人反應,「你們休息時間又還沒到,後面也沒客人可以再給我們多坐一下嗎?」,有的說還沒吃飽,有的說還要繼續聊天;但是,店內的收費是以2小時計價,而為了給每位顧客最好的服務品質及用餐環境,所以每桌客人的用餐時間都是一樣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常有客人抱怨,明明沒有其他客人,卻不能繼續坐,質疑業者趕人。(圖/林麻記提供,下同)

「林麻記」接著說,距離顧客用餐時間結束的前30分鐘,服務人員會遞上帳單再次確認人數,並「提醒」用餐時間,絕對不是要趕人;再說,業者需要永續經營並且也有成本考量,不可能真的讓客人「吃到飽」再離開

對此,有許多網友表達認同,紛紛表示「光有好店家 沒有好素質的客人也是沒用的……用餐2小時的意思就是 不管你是想聊天還是怎樣的 就是在2小時之內完成嘛 不然後面的客人怎麼辦?」、「吃到飽的餐廳,一定會限時的,至於提醒跟趕人只是價值觀的不同所造成不同的看法及定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