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M盜領案/撿錢柯姓男子至信義分局 重新製作筆錄


撿到鉅款的柯姓男子,今天下午5點準時到信義分局做筆錄。(圖/記者柳名耕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在西湖公園後山撿到454萬盜領案贓款的柯姓男子,由於拾撿的過程疑點重重,今天早上又爆出民眾拍到他撿錢的照片,柯男疑似先撿了一包錢後又重回現場撿錢,今天下午5點抵達信義分局重新製作筆錄。

從下午3點時許就離開家中的柯男,一直到5點多才到警局做筆錄,他先是在信義分局附近的銀行躲避媒體,一直到律師抵達後才和律師一同走進警局,過程中都不發一語。

今天早上又有民眾爆出,在柯男撿錢回家的路上,覺得非常可疑,所以將他拍下,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柯南回家後又拿了塑膠袋要往撿錢地點前進,不過當時警方已經到了現場搜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