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驚!國道3號轎車躲擦撞 上演飄移、甩尾、車體旋轉


▲內外側車輛同時切入中線,右邊車輛察覺情況不對切回外側,卻上演「飄移、甩尾、車體旋轉」驚嚇指數百分百!(圖/翻攝自YouTube)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晚上開車竟然遇見「國道甩尾」?疑似自小客車切換車道但沒成功,直接上演「飄移」、「甩尾」,甚至自體旋轉180度,讓人看了真是心驚驚!

一名網友上傳17日晚間國道3號和美路段的行車記錄畫面,影片顯示自小客車打燈示意切入中線車道,同時也有車子欲從內側車道切入中線,兩車差點相撞,遂自小客車急忙切回外側,但沒想到切換不慎,便在兩車道進行「飄移」,車身180度旋轉,與後面駕駛「打招呼」。

「逆向」的小客車最後橫跨車道,待沒有車流時才轉正開走。國道上驚見甩尾,好險前後方車輛有保持安全行車距離才沒發生意外, 不過後方駕駛應該是嚇出一身冷汗了!

▼前後方駕駛直接用車頭燈「打招呼」。(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