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院長交管…警遭酒駕撞斷腿恐截肢 林全不捨:全力究責

▲新北市蘆洲分局的陳姓警員執行政院長特勤交管時,遭無照酒駕女撞斷雙腿。(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蘆洲分局的陳姓員警於16日上午8時許執勤行政院長的特勤交管時,在新北市新莊台65線往五股方向,遭酒駕的32歲女子陳以恩開車迎面撞上,導致雙腿粉碎性骨折,右腳已經確定截肢。行政院長林全獲悉後,除了表達難過與不捨外,也希望受傷員警早日康復,並會全力追究酒駕肇事責任

32歲女子陳以恩16日開車行經台65線往五股時,高速衝撞前方正在放交通錐的蘆洲分局36歲陳姓警員,造成他雙腿粉碎性骨折,右小腿恐截肢;而肇事陳女不僅被驗出酒測值達0.87,還被查出,前年也曾酒駕早被吊銷駕照,不料現在竟又無照酒駕

受傷的蘆洲分局交通隊陳姓警員,因行政院長林全上午要赴竹科視察,會經過五股交流道,他負責執行特種勤務,因此上午7點多到台65快速道路上執行交通管制,擺放交通錐,沒想到卻遭豐田轎車直接正面撞上來;不過,事發的第一時間,政院警官隊卻說「院長車隊沒行經台65, 跟勤務無關」

據了解,林全的車隊是走國道一號南下新竹,但為了避免國道擁塞,陳姓員警才會在台65上進行交通管制;對此,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也表示,由於「獲得資訊的時間非常非常的短暫,對很多事情需要再做查證」,但院長第一時間獲悉後,感到非常不捨與難過,除了希望這名警員早日康復,也希望警方盡速偵辦,追究酒後駕駛肇事者相關責任。

▼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於16日晚間表示,院長林全對此感到不捨,將全力追究酒駕責任。(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