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怪考生指考連5年報到 硬要抄答案「被扣分無所謂」

▲大學指考。(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

大考中心15日召開考試委員會會議,討論指考違規處置,有一名考生從102年開始每年都來參加大學指考,且10科都考,考完就向教育部申訴命題有誤,大考中心深受其擾,今年在化學科更強硬將答案抄錄在准考證後並帶出試場,試場人員已告知該科將以零分計算,該名考生也說沒關係、無所謂!

大考中心副主任沈青嵩表示,該名考生非常特別,每年都到指考來報到,且每次都報考10科,今年考化學科時在准考證郵寄頁抄錄答案,經試場規則說明後,仍執意將抄錄答案帶出試場,依第17條規定,該科以零分計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考中心也表示,該名考生在生物及物理科也在准考證上抄錄答案,但皆在規定時間後離開試場,兩科皆被扣5分。

▲大學指考。(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