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偷超商保險套2次 42歲中和男騎士坦承:都用掉了…

▲保險套(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42歲的連姓男子,今年2月、4月間二度到新北市中和區某超商將杜蕾斯保險套塞進口袋,最後結帳只付了飲料與遊戲點數光碟錢,就騎車走了。店家事後看監視器發現保險套不翼而飛,報警處理,警方循線將連逮捕,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連男坦承犯案,出庭時並表示「保險套都用掉了」,最後連事後賠5千元,並與對方和解,超商最後決定撤告。新北地檢署最後判連男不起訴處分。

其實先前新北市淡水區也有一名李姓大學生在超商消費時,怕女友看到他買保險套會害羞,於是偷偷將價值100元的商品塞進褲子口袋,12天後2人再次前往消費被店員認出。

他向警方供稱,自己是忘記結帳並非故意偷拿。士林地方法院認為,李事後已向店家賠償1萬元,因此判處罰金2千元,緩刑2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