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派系宣戰!洪慈庸槓上農會 網友憂:會被劉邦友嗎?

▲洪慈庸向農會開戰。(圖/取自洪慈庸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立委洪慈庸日前在粉絲專頁,發表自己質詢農會體系弊端的內容,強調農會應該是為了農民的幸福而存在,並期許農會三大弊端「浪費公款」、「派系惡鬥」與「世襲壟斷」能夠改革。但網友卻擔心洪慈庸的人身安全,會因為槓上農會而變成「劉邦友第二」

洪慈庸在臉書中表示,有台中的農會「花了500萬購車供總幹事使用」,據副主委回應,農委會用舊車,約60多萬;今年總統府車隊、立法院正副院長座車都是200多萬,這次農會花下500多萬,即便農業局不同意,車子卻也早已上路。這不僅是政府補助,更是許多農民的血汗錢。

洪慈庸指出,希望透過「農會幹部直選」,讓理監事遴選公開化、民主化,杜絕間接選舉制度造成的地方派系恩怨,以及家族成員壟斷半數理監事等弊病,讓農會不再淪為選舉動員組織

對於洪慈庸槓上農會,PTT鄉民表示,「有點擔心洪慈庸阿」、「不自殺聲明趕快寫」、「洪姊會被劉邦友嗎?」、「終於有人敢開戰農會了 果然要靠時代力量啦!!」、「這比揭發國防布還猛,說真的要小心」、「誰敢改革農 漁 水利 三會,我一輩子投兼拉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