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遇車禍昏迷鄭至亨完成學業 林右昌頒獎勉勵

▲基隆市長林右昌頒生命鬥士獎給學生鄭至亨。(圖/翻攝自基隆市政府網站,下同)

地方中心/基隆報導

基隆市暖暖高中16日舉辦畢業典禮,市長林右昌出席頒發「生命勇士」獎狀,給予發生車禍意外的鄭至亨同學,表揚他努力不懈的精神,並期許大家在未來人生路上遇到困難時,不要氣餒發揚天賦。

鄭至亨在4年前遭遇車禍,昏迷3個月後才甦醒,且腦部、手腳歷經多次手術開刀,但在母親和同學的鼓勵協助下,完成學業,並在今年畢業,因此獲頒「生命勇士」獎狀勉勵。

林右昌在致詞時提到,鄭至亨展現出堅毅不的毅力和意志,也感謝暖中師長打造的學習環境,並勉勵畢業生能在未來面對挫折時,都是種歷練,同學應該勇於發展自我的天賦,找到生命最璀璨的出發點。

會場首先播放鄭至亨奮鬥歷程影片,在全場數度熱烈掌聲中,在頒發「生命勇士」時,林右昌抱著他相互加油打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