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獨居男陳屍2樓透天厝 媽媽進門只看到白骨、內臟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市一名男子15日晚間被家人發現倒臥在透天厝2樓,身體被蛆吃光,幾乎變成白骨!檢警今天初步判定無他殺嫌疑,下周一(20日)將解剖釐清死因。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這名男子鮮少與人來往,曾在台電、工廠、保險業等工作,平常獨來獨往,母親先前把位在延平路2段的房子讓給兒子住,而家人平時也沒和他聯絡。

而死者母親昨天晚間剛好發現2樓外牆漏水,拿備用鑰匙進入屋內查看,竟發現兒子倒臥在2樓,屍體遭蛆吃光,僅剩白骨與內臟,嚇得趕緊報警。警方獲報發現屋內沒有打鬥痕跡,且屋內門窗緊閉,初步研判無他殺嫌疑。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