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村鎮第一猛男!66歲翁21年生15子 卻挨批不負責任

▲大陸廣西一名66歲的老翁,和妻子結婚21年內已經生了14個孩子,妻子現在肚子還懷著第15胎。(圖/翻攝自南方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廣西一名66歲的男子,和妻子結婚21年,一共生了14個小孩,現在妻子肚子裡還懷有第15個,預產期是在年底。當地居民得知他的事蹟後,紛紛稱他是「黎村鎮第一猛男」,但生計困難的他們,卻被網友批評「不負責任!」

根據《南方網》報導,廣西容縣黎村鎮一名66歲的男子梁二,他和42歲的妻子結婚21年,至今已經生了14個孩子,其中第一胎是在1995年8月出生。梁男和妻子生了14胎,沒想到現在梁妻肚子內還懷有第15胎,預計在今年年底出生。

梁男一家人口龐大,當地村民稱他是「黎村鎮第一猛男」。但梁男因為年紀老邁,幾乎無法工作,加上妻子還在懷孕,全家幾乎都沒有收入來源,經濟狀況十分貧困。

此外梁男一家人是住在老舊的木造房子,不但沒有大門,家中也僅有幾件電器產品;由於家中人口眾多,家裡得用2個電鍋煮飯,才能滿足全家16口人的食量。家中只能利用空地種些菜、養些雞鴨來糊口,但他被問及未來如何打算,卻只能苦笑搖頭沒有任何回答。

梁二的事情曝光之後,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但大多數人卻是批評的言論,例如「越窮越會生」、「太不負責任了,完全沒考慮孩子的將來」等,甚至還有人毫不留情地批評「這種人愈來愈窮活該啦!」但也有網友表示,這是不少落後農村出現的常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