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張台北世貿多媒體展門票限時送  想換電腦趁現在

App小組/活動特輯

暑假出國旅遊、台灣美食慢遊、熱血宅在家,必備行頭相機、NB、手機、高容量硬碟,此刻最低價、不逢低買進、真是太扯了~現在只要下載《東森新聞雲APP》( 點我下載 APP ) 即可獲得《2016台北多媒體大展》門票兩張!每人限領一份,共3,000張(1,500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造福廣大的雲友,添備低價超夯3C行頭 ! 搶票開跑,點我索取、即刻行動>>>>


▲逢低買進3C流行配備,把錢花在應該浪費的事情上,是最聰明的事。(圖/APP小組


====簡單3步驟!《2016台北多媒體大展》門票兩張搶票去!====

◎步驟1:
下載《東森新聞雲APP》 (點我下載APP)

◎步驟2:
開啟《東森新聞雲APP》,點選左上角摺疊選單入口(四條橫線),即可展開側欄;立馬點選「2016台北多媒體贈票,點我>>>」,填留資料、索取門票,馬上行動!


◎步驟3:
請務必正確及填妥資訊,如填寫格式或資訊錯誤,視同放棄得獎資格喔!




硬碟不夠大、想換電腦看更多、搶先索票~2016台北多媒體大展贈票,立即索取>>>


注意事項:
◎活動時間:
即日起,送完即止。
◎得獎獎項:
《2016台北多媒體大展》門票 2 張,共 3,000張。一個人限領一份,〈以手機號碼為準〉,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領獎方式:
以資料完整且正確填寫完的前1,500名網友為優先;小編會將入場券郵寄至網友報名資訊中的聯絡地址,請務必正確填寫,以利贈獎寄送。〈如因填寫資料格式有誤或是不完全,視同自動放棄得獎資格,不再補寄、敬請見諒。〉

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變更或中止活動辦法及變更獎項的自主權,且毋需做事前通知。 若有其他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

◎PS.票券將於6/23全數寄出,若於寄送工作日約3-5個工作天沒收到票券者,很可惜這次沒票囉!

*網友們有贈獎相關問題,請寄信至et_events@ettoday.net APP活動小組將會盡快回覆,粉絲團的小編們是無辜的,請放過他們吧~謝謝!

.太扯了,怎麼這麼便宜買得到OOO,身為網路精算家,豈能錯過!>>>

【2016台北多媒體大展】

◆ 展覽日期:2016年7月1日(五)~7月4日(一)

◆ 展覽時間:10:00-18:00

◆ 展覽地點:台北世貿展覽中心一館(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5號)

●多媒體展覽重點:多國品牌集聚

-【電腦系統區】筆記型電腦 / 超極致筆電 (Ultrabook) / 桌上型電腦 / 平板電腦 / 螢幕 / 伺服器主機 / 準系統 / MID移動網際網路設備;

-【數位科技區】( 相機、攝影器材 / 手持裝置 / 多媒體 ) 手機 / 手機周邊用品 / 數位相機 / 單眼相機 / 專業相機;

-【電腦周邊及辦公設備區】喇叭 / 鍵盤 / 滑鼠 / 搖桿 / 墨水夾 / 快閃記憶體 / 隨身碟 / 記憶卡 / 外接式硬碟 / 燒錄設備 / 燒錄片 / 藍光存取技術 / USB外接式器材 / 數位相框 / 印表機 / 掃描器 / 影印機 / 傳真機 / 碎紙機...等;

-【應用軟體】防毒軟體 / 安全防護 / 影像處理 / 繪圖軟體 / 多媒體編輯 / 簡報軟體 / 翻譯軟體 / 商務整合 / 商用軟體 / 會計軟體 / 股票管理 / 作業系統 / 系統工具 / 網頁編輯 / 網路開店;

-【網際網路區】電信服務 / 寬平網路 / 網路電話相關 / ISP / ASP / GPRS / 視訊電話系統(含設備) / 電子商務 / 網路安全 / 無線通訊 / WiMAX設備 / 雲端服務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