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府駁馬英九申請 國民黨:民進黨有違社會和諧

▲馬英九卸任總統,訪問香港計畫遭總統府駁回。(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賴映秀/綜合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原計畫15日前往香港演講,總統府12日駁回出境申請。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周志偉表示,民進黨執政後,受刑人、前總統陳水扁可以出席餐會,奉公守法的馬英九卻不得出境,民進黨的雙重標準,已讓社會價值觀錯亂,國民黨對此表達嚴正不滿及抗議。

周志偉強調,洪素珠事件剛告一段落,在社會期待和解的此時,民進黨政府的表現卻是反其道而行,全然無助台灣內部政治和解及社會和諧。

周志偉認為,現在科技發達,總統府拿國家機密、國家安全作為拒絕的理由,全然不值一駁。他表示,總統府稱「時間緊迫、難以跟中國大陸及香港政府充分協商」,正是總統蔡英文總統上台後不承認九二共識所導致,府方以此做為不同意馬出訪的理由,根本「倒果為因」,選擇性行政也再次展現綠營執政的狹隘格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