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PO黑白合照:比你找別的女人代替我好 情侶慶生摔車雙亡

▲鬥嘴玩笑話「我死了嗎」,情侶摔車雙亡,一語成讖。(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20歲徐姓女子,8日晚間騎車載黃姓男友到白沙灣慶生,不只砸蛋糕還玩泡泡趴,轉往金山途中撞上分隔島,2人傷重不治,警方初步調查,疑因泡沫沾滿車體打滑失控。徐女日前在臉書貼出與男友的黑白合照,黃男抱怨「我死了嗎」,她卻回說「總比你找別的女人代替我好。」沒想到鬥嘴的話竟然成真。

徐女和黃男雙載,與另外2名友人騎車至白沙灣慶生,過程互砸刮鬍泡和蛋糕奶油,要再騎車前往金山泡溫泉時,卻在石門自撞分隔島,嚇得友人趕緊報警。徐女頭部撞上路燈基座送醫不治,黃男在加護病房急救後,隔天也宣告不治,當時車體和身上都還留有泡沫奶油,警方初步調查,應該是泡沫打滑摔車。

警方調查也發現,一頂半罩安全帽掉到草叢,而桃紅色全罩式安全帽則掛在後座,因此研判其中一個人應該沒戴安全帽。事發後徐女家住苗栗的家屬表示,「她很少回家,不知道她做甚麼工作,也不知道跟誰交往。」因為學貸付不出來而休學;而黃男父親則一度拒絕出面處理,原來他2007年就通報失蹤2次,「國中起就常常惹事,也管不動。」

徐女和黃男常在臉書上曬恩愛,徐女日前花2千多元買包包送男友,黃男回應「感謝寶貝提前的生日禮物」;另外,2人難免有小爭吵,徐女5月底PO了一張2人黑白的親吻照,黃男還留言「妳把我用成黑白,我死了嗎?」,未料2人共赴黃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