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想放鬆?friDay影音線上看最划算

【廣編】
圖、文/遠傳 friDay影音提供

friDay影音送上前30天免費體驗看,針對小資、親子、文青等不同族群提供各種主題策展,讓大家省錢爽爽過、連假不無聊!

高CP值的friDay影音,提供超過5千部國內外熱門電影戲劇,每月$199等於不到一張電影票的費用,每天不到7元,就可將院線強片及獨家新片在手機、平板、電腦、電視一次看到飽,皆為正版繁體中文影片,全螢高畫質,全程無廣告干擾,簡直超划算。

6月不但上架多部熱門單片,包括全球票房破22億的超人氣動畫《動物方城市》,布萊德彼特與安潔莉娜裘莉睽違10年再度合體的《海邊》,以及喬治克隆尼、史卡蕾喬韓森、查尼塔圖所主演的《凱薩萬歲》等。更推出用戶獨家回饋活動,在6月底前將DVD會員卡拍照上傳至friDay影音粉絲專頁,即享6月強檔單片任挑一部免費看,詳細活動說明:https://goo.gl/MjsdA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