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寶寶北市3年最多 柏睿詠晴登新版菜市場名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臺北市政府民政局日前公布新版菜市場名,也統計102到104年寶寶星座排行榜,前3名分別為天秤座、摩羯座及天蠍座,顯示爸爸媽媽們在跨年到新年期間都很「拚」

▲北市近3年最多天枰寶寶。(圖/記者季相儒攝)

民政局在「親子創意攝影及短片徵件活動」的頒獎典禮上,公布台北市這3年新生兒的星座,前3名分別為天秤座、摩羯座及天蠍座,並特別邀請到星座專家星星王子與大家分享不同星座寶寶的教養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星星王子表示,出生時間與受孕時間相關,當研究寶寶星座時,可以觀察出夫妻偏好結婚的時間點,例如跨年、農曆年前以及國慶日,跨年到過年期間認真做人容易帶來處女、天秤、天蠍寶寶;國慶日、西洋情人節以及春分時節,這些適合跟另一伴黏在一起的日子,也分別帶來獅子座、天蠍座、摩羯座的寶寶。

除了星座排行榜之外,也公布新版菜市場名,根據84340位新生兒命名統計,男寶寶前9名依序為,「柏睿」、「品睿」、「宸睿」、「宥廷」、「柏宇」、「宇翔」、「宥翔」、「宇恩」、「宥辰」;女寶寶前6名依序為,「詠晴」、「品妍」、「品妤」、「子晴」、「宥蓁」、「語彤」;名字較中性前3名為「宥安」、「品希」、「宥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