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唱錯《姊姊》歌詞秒變鹹濕 網友笑噴:好糟糕感覺

▲卡卡的咚滋咚滋咚滋咚滋...。(圖/翻攝影片)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謝金燕的跳針舞曲《姊姊》紅遍大街小巷,是不少人到KTV的必點歌曲。一名網友在PTT貼文表示,同事在點唱《姊姊》時不小心唱錯歌詞,結果從洗腦神曲秒變成鹹濕style,網友們看完笑噴,紛紛回應「這歌詞好糟糕」、「後勁強」。

網友在貼文提到,「同事午休想說來個謝金燕高雄演唱會預習,從叉燒包唱到練武功,從月彎彎唱到造飛機,感覺每首歌好像都很熟,歌詞也很正確」,所以他就提議道,「來首姐姐吧...」,沒想到同事竟唱「卡卡的噗滋噗滋噗滋噗滋...」,然後被糾正完還充滿疑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一名同事忍不住回,「聽起來有種滑滑而且很糟糕的感覺」。網友們全笑翻,紛紛表示,「有味道」、「上課不能笑出聲真的很崩潰」、「壞掉了」、「害我笑抖」;還有人直接改唱「滑滑的噗滋噗滋噗滋噗滋」。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