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我們愛你 學生畢業貼「便條紙」感謝..Honda變賓士!

▲感念師恩,學生用他們自己的創意溫情道謝。(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6月畢業季來臨,不少學生感念師長教誨恩情,除了安排謝師宴外,絞盡腦汁用創意表達心中的感謝。彰化縣員林市一間國中的學生,為了感謝老師,決定幫他的愛車「升級」,從Honda變身成賓士!

洪姓網友在「爆料公社」貼文,表示又到了溫馨的畢業季,彰化彰化縣員林市一間國中的學生對老師的愛,轉化成創意拼貼,用一張又一張的便條紙排字,替老師的Honda CR-V汽車升級成賓士,「老大會感動到瘋狂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各色便條紙拼貼成感謝的文字。(圖/翻攝爆料公社)

照片貼上網,吸引大批網友熱烈回應,多數人大讚師生感情好、很感動,「老師應該會很開心哦」、「代表跟學生感情很好」、「這怎麼捨得撕下來啦」、「雖然開心但應該會撕到瘋掉哈哈」、「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以前都是看哪位教官或老師不爽,才會趁畢業這樣整他的說」、「老師永生難忘」、「是很喜歡老師,但又想惡搞一下吧」、「撕的時候會不會起肖」?

▼Honda變賓士!學生的巧思令人莞爾。(圖/翻攝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