醬油過期也免驚! 超強神人「不浪費」畫周董給你看

▲果醬畫家翁逸庭用醬油畫出周董。(圖/翁逸庭授權提供)

記者莊智勝/綜合報導

醬油過期怎麼辦?北市一名翁姓網友日前發現醬油過期了,覺得倒掉很浪費,因此「物盡其用」拿來玩果醬畫,細緻地在盤子上用「醬油」畫出周董,打趣地說「順便為大家帶來首《一碟醬油的時間》」,文末還附上自創歌詞,網友看了紛紛大讚「太強拉!」

現年26歲的果醬畫家翁逸庭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自己開始玩果醬畫已經有2年多的時間,原本都是用巧克力醬、花生醬、抹茶、奶油等作畫,這次發現醬油過期,「想說不要浪費,做個新嘗試」,沒想到畫起來效果還不錯。

翁逸庭笑說,醬油比果醬還要難控制,所以畫周董多花了一點時間,「大約2個小時左右,但是它2天就糊掉了!」翁逸庭說,會開始畫果醬畫一方面是工作需求、一方面也是興趣,「我是餐廳外場領班,負責甜點部分,所以才開始鑽研果醬畫,現在也有在開班授課喔!」

網友看了「醬油周董」後也忍不住大讚「襪靠!太神啦!」、「你簡直不是人,是神」、「娘子,快跟牛魔王出來看上帝!」、「每個成功的畫作背後都有一瓶過期的醬油」、「高手真的在民間阿,我要花式滑壘下跪!」

▼翁逸庭也很喜歡以小動物為題材作畫。(圖/Septagram果醬畫世界授權提供)

▼果醬畫家翁逸庭。(圖/翁逸庭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