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甜笑…頭靠「鬍子男」手臂 李婉鈺:請給我們空間

▲李婉鈺在臉書PO和鬍子男的照片。(圖/翻攝李婉鈺臉書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28日上午在臉書PO出一張自拍照,只見她和「鬍子男」躺在床上,頭則靠在他的右手臂。許多網友直呼恭喜,「看鬍子就知道是誰了」。李婉鈺不久後刪文,並在10時51分發文說,謝謝大家的祝福,請給他們空間。

李婉鈺2015年底曾跟周刊說,與民進黨立委劉建國交往3年,戀情相當穩定;但當時劉透過平面媒體否認這段戀情。

不過,李婉鈺今天上午在臉書PO照,只見穿著細肩帶的她,看著鏡頭甜笑,頭則靠在鬍子男的手臂上;男方看起來在睡覺。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祝福,「亮點在後面,呵呵」、「好幸福喔」、「劉建國嗎?祝幸福美滿」、「好美的畫面」。

李婉鈺剛剛發文寫道,「拜託大家不要糢糊焦點了!不要再打電話了!謝謝關心啦!我們都非常努力的在工作,私領域的事,請給我們空間,我們都只是正常人!大家的祝福,謝謝!也祝福大家。」

▼李婉鈺2015年底跟周刊說,與劉建國已交往3年。(圖/資料畫面)

▼劉建國。(圖/資料照/記者賴于榛攝)

▼李婉鈺臉書PO文。(圖/翻攝李婉鈺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