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認補刀「你很有腦」 正妹嗆南檢公開錄音:證明是我耳聾

▲李小姐po政治文被攻擊,提告被檢察官勸退。(圖/李小姐授權使用,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南地檢署27日針對「正妹PO文籲不投小英被辱提告反被檢補刀」一事,澄清檢察官在開庭過程中,僅提出和解方案並未批評她。對此,當事人李姓女網友稍早則在臉書PO文,要南檢公布當天錄音,「證明是我耳聾,我聽錯了!」

李小姐是因為在個人臉書分享「D-Card」一篇「不能挺蔡英文的原因」一文,引起四面八方來的網友論戰,甚至被辱罵「好的花瓶裝大便」。李女遭攻擊後決定提告,但卻被檢察官教訓「腦袋裝大便評論沒什麼,難不成要說你很有腦?」讓她心情相當難受。

台南地檢署今天澄清,根據錄音光碟顯示,當天開庭時間約22分鐘,檢察官除訊問被告外,也詢問李女對於案件的看法,並對雙方試行勸諭和解,同時詢問李女可能接受的和解方案與條件;過程中,檢察官並未以「腦袋裝大便、很有腦」等言論批評李女。

對於南檢的說明,李小姐仍然相當不滿,於是在臉書PO文向南檢喊話,「若覺得你沒有說過,那麽就公布錄音吧!證明是我耳聾,我聽錯了!」最後,她還引用自《聖經》箴言23:9,「你不要說話給愚昧人聽,因他必藐視你智慧的言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