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醉男「比一比」! 高雄警真的破解手機圖形鎖了

▲高雄警依樣畫葫蘆破解手機,成功聯繫酒醉男家屬。(圖/新興分局提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自強路派出所巡邏警組日前夜間接獲通報,指稱在前金區大同二路與文武二街口有1名張姓男子倒臥在地,員警抵達現場後,發現他喝得酩酊大醉,不過,迷迷糊糊中不斷用手在空中比劃,員警越看越出奇,就跟著在手機的螢幕上比劃,竟意外破解了他手機的圖形密碼鎖,成功聯繫上家人。

巡佐曹裕榮、警員張儒禎、郭士瑋迅速抵達現場後發現,張男全身酒氣沖天,為了安全起見,先通報救護人員到場檢查身體狀況,同時也找尋相關證件,不過,只發現一支有螢幕圖型鎖的手機,無法解開手機聯絡親友,且男子喝得酩酊大醉,也問不出個所以然。

不過,當時張男在迷迷糊糊中,用手不斷在空中比劃,員警越看越出奇,只好跟著他的手在手機螢幕上比劃,還真的意外破解手機圖形密碼鎖,最後成功聯繫家人。

經警方了解,張男當天在市區工作,下班後跟著同事一同飲酒餐敘,最終不勝酒力,還沒坐上計程車就倒臥在路旁;而家屬也相當感謝警方在一旁照料陪伴,直呼高雄市波麗士真的好窩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